瑛嘤嘤

采玉采玉须水碧

【当我看魔道祖师的时候,我在想什么】之——沙雕段子(一)


🌹

(假如)蓝忘机和魏无羡有了一个女儿。

为了将其培养成仙术鬼道同修全方位精英人才,两口子传授了自己所有的本领。

此女之后果然名声大噪,玄门称之为——

魔仙小蓝。


🌹

魏无羡:灵气是气,怨气也是气。师妹你把莲花坞贮存的灵气在云深不知处释放,叫西气东输。虞夫人从眉山拿着紫电到南京,叫西电东送。水行渊从巴陵欧阳氏到兰陵金氏,就叫南水北调。

江澄:那你去大梵山凑热闹和义城冒险的行为呢?

魏无羡:这还不简单?自然是知识青年上山下乡。


🌹

WIFI:天子笑,分你一坛,就当没见过我行不行?

忘机:不行。我吃头孢了。


🌹

——温情,出自岐山温氏的大名医。可她那变成凶尸的弟弟又是干嘛的呢?

——这您就不知道了吧。

——劳您给说说?

——温情开方抓药,温宁不得关键时刻处理医闹嘛。


🌹

  魏婴,字无羡,号称夷陵老祖。因其能吹笛指挥走尸,坊间又称其为——dark♂指挥家。


  其人能驱使走尸为己所用,高阶凶尸甚至可与常人无异,后自立门户达成规模,进而专业化。乱葬岗从此挂牌命名——夷陵自动化职业技术学院。


🌹

——这玄门之中,有名气的呢,都会合并出一个组合。比如这个蓝氏,有姑苏双璧。

——我知道,蓝涣和蓝湛。

——嗯,这江氏啊,有云梦双杰。

——魏婴和江澄。

——还有岐山温氏的。

——等会儿?温家也有?真没听过。谁和谁啊?

——不知道了吧!岐山的啊,是温逐流和温晁。

——他们俩能有组合?!诶哟听着就肝颤。名称叫啥呢?

——听好了啊,叫“温家双煞”。

——得,您别挨打咯。


🌹

金光瑶:诶小薛同志,你这个课题进度有点慢啊。

薛洋:诶哟喂老板我三天没睡觉了,您剥削剩余价值的程度可比那资本家还狠呐!

金光瑶:这我不是也没办法么,你拿不出东西,我也没法跟上面儿批资金不是~

薛洋:行吧行吧,唉……谁叫咱是劳动人民呢,我今天再加个班得了。这科研真不是人做的行当。

(金光瑶离开)

薛洋:我八岁那年遇到一个算命的,说我以后黄袍加身,餐餐大鱼大肉为伴……我信你个鬼!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!算的真TM准!!




评论(14)
热度(117)

© 瑛嘤嘤 | Powered by LOFTER